close
        每年到年底就特別忙,要做的東西不斷地累積,手邊的事真的通通擠在同一個時間,擁擠的程度連我老闆都頻頻擔心,三不五時就要來關心我一下,深怕我被淹死,放心吧,我還會自保,如果我真的忙不過來就會求救了。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過我還自信同時處理多件事的能力是不錯的,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埯,時間到就下班這是一定要的啦,非到不得已是不加班的。
        以前剛開始還蠻常留下來加班看看資料,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沒這個需要,就像當兵時一個少校告訴我了一句話,加班是無能的行為,嗯,我也是這樣認為,不過好像大多數的竹科人不這樣覺得,他們已經建立很深的錯誤觀念,就是要加班的比人家晚才有績效,真的是這樣嗎,我不認為。同樣時間可以把是做完的人才是有績效,而不是花很多時間加班才能完成的人,所以我選擇準時下班但能如期完成工作,雖然我不確認老闆會怎樣想,不過我就是不想成為三無的人,無時間、無金錢、無休閒。
        人生就是這樣,或許是看過太多的大風大浪,平凡簡單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不求大富大貴。今天就聽吳宗憲的簡簡單單吧!


簡簡單單
作詞:希德 作曲:希德 編曲:涂惠元

我來來去去浮沉情海紅塵間 越覺得難能真心情緣
用全部的愛去苦苦想念 到頭來為愛彼此埋怨

讓孤單的心沒人管 任其風中散
妳卻說要用真心換 我該怎麼辦

*我的愛只要簡簡單單 我的心不要苦苦糾纏
 越把妳用心看 越覺得愛妳難 妳的心我拿什麼來還

#我的愛只要簡簡單單 我的心不要悲歡離散
 只要我這一生 沒負過一個人 這輩子就已了無遺憾

我尋尋覓覓探索愛恨情愁間 越覺得可惜情深緣淺
用全部的心去日日思念 到頭來只剩感慨萬千

讓風中的船收起帆 一顆心靠岸
妳卻說要用真情換 我該怎麼還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