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發現最近真的很不順呀,好像從她沉默的回應後,好像常常出問題,尤其是開車呀,最近一個禮拜已經A到三次了,自己的車左右邊各一次,我爸的車一次,唉呀,怎麼會這樣呢,開車技術越開越退步了,還是有點心不在焉,真是煩呀,尤其是今天一大早出門就A到,整個前方向燈被勾掉,看了就沒心情上班,上了一個早上就請假修車去,順便去把之前想去銀行辦的事一起做一做好了。
        因為順路的關係先去彰銀辦通儲跟換存摺,中午沒什麼人很快就辦完,之後就出發去換車燈囉,新竹的都不熟,本來想去HONDA廠,不過他生意太好不容易,所以就去公司的特約廠,師傅說我運氣不錯,我的車款台灣不多,她們剛好還有一個存貨不用調貨,價錢也還公道300元,嗯,破財消災。
        修完車兩點不到,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剛好是農曆十五就跑去拜拜囉,先去新豐海邊的池和宮,那是池府王爺廟,雖然是上班時間拜拜的人還挺多的,可能是因為小漁村老人家比較多,之後就回新竹去龍台宮拜拜,主神是玄天上帝,都市上班時間就沒什麼人,只有我一個人,希望拜完後可以諸事大吉,不要再衰下去了。
        今天她上線了,這次一個禮拜,不過我不想再去吵她了,或許是我覺得她的沉默表示的夠清楚了,一切就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
作詞:阿軒 作曲:阿軒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