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一週最沒有動力的一天,因為要從放假拉回工作,今天小老闆沒來,所以可以安靜的進行手中工作,可是天不從人願,轉帳機制中間一直出現問題,偏偏原來負責人請假,新接手的人也請假,事情就是這麼剛好,只好自立自強,自己來找看看原因在哪哩,還好對整個流程有一點基本的概念,被我找到問題的根源,順利把這個別部門的爛攤子解決,這樣一個早上就掰掰了。
        下午就去上了公司排的搶救組課程,我進去快兩年了,第一次聽到要上這種課,應該是之前的走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年重新編組上課,第一堂是護理是來上急救傷患搬運,可惜不是最漂亮的來上,所以示範人員就讓給我同事囉,上的東西實在算是簡單啦,才講那一、兩種方式,而且不要求要怎樣接近傷患等等限制,想當初我在當兵的時候,一開始是掛醫護兵,我們那是上的可多了,各個動作都要求許多注意事項,雖然我後來是做後勤士,不過學的那些包紮、急救、搬運算是當兵比較有用的一部份了。第二堂講的是搶救組的任務,不過重點是人身安全這四個字,當然自身難保還想要救人這就不要鬧了,最後還去玩了滅火器,這個當兵也常玩,我們就救火多次,加上要處理報廢的滅火器,所以玩到不想玩了,就讓我同事自己慢慢玩吧。星期一就這樣過了,果然是沒什麼生產力的一天,早早下班休息吧!

        昨天聽到一句話『愛要愛的簡單,活要活的精采』,是呀,那就來聽陶喆愛很簡單......


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