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最受矚目的新聞就是大麻案檢驗報告出爐囉,一共有七個藝人有問題,最猛的就是恍神女王蕭淑慎,吸古柯鹼耶,而且還是檢調約談前一天吸的,一級毒品聽說31公克一萬元,有錢還不一定拿的到,實在厲害呀,還扯到是整形麻醉和事後服藥造成的,這種話說的過去嗎,你嘛幫幫忙。男藝人就屬洪其德最屌啦,混用四種毒品,會吸到起肖耶,他跟戎祥之前一起到墾丁開店,沒想到是一起吸毒,真是太糟糕了。難怪狗王要說演藝圈就是個亂七八糟的地方,聽說下一波還有十幾個藝人會被約談,沒想到演藝圈也是大毒窟。今天新聞報的最好是非凡新聞台,她說推算這第一批的藝人送去勒戒會是在勒戒所度過春節,勒戒所每年都會安排春節團歡活動,今年這些藝人可以順便在裡面表演,哈,真是說的好。希望檢調一次抓乾淨一點,把這些害群之馬通通抓出來,公眾人物是要帶頭作好事,而不是做這種違法的事。
       送大家今年的反毒歌曲,強辯樂團的1234

1234
作詞:黃牛 作曲:黃牛 編曲:強辯

OH BABY 怎麼快樂不起來
已經有我在就一起來HIGH
跟著我的節奏慢慢去愛
隨著音樂我們一起搖擺

OH BABY 沒有應不應該
流動人群是沒有真愛
只有音樂讓我們變的有一點帥
靠近一點貼著天堂的比賽

汗水滲透 我忘了什麼存在
自由自在 沒有了依賴

我開始1234   拒絕毒品的方式
再來一次        Say No,是我的堅持
1234               留下快樂的樣子
標準姿勢        握緊拳頭的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