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睡死了,一覺睡到中午,好久沒有睡的這麼過癮了,這種冷冷的天氣真是太適合睡覺了,讓人想一直待在被窩裡,不想爬起來,睡飽的感覺真好。
        跟星期六的天氣比起來今天好多了,還可以看到太陽公公露臉,雖然冷但還可以出門走走,下午就幫我媽到我二舅家拿東西,我舅媽就一直跟我聊工作的事,叫我要幫我表妹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工作,拜託都還一年才畢業那麼急,念外文跟國貿的,這種工作我也不太認識,應該我舅舅自己介紹就行了吧,他的客戶都是開貿易公司的,隨便就有可以去的,用不著我介紹,不過還是要應付一下,我看看公司有沒有適合的再說囉。
        適合睡覺的日子,送大家一首大陸歌手香香的我愛睡覺,祝大家一覺好眠。

我愛睡覺
作詞:毛慧 作曲:毛慧 演唱:香香

把鬧鐘關掉 別叫我太早 我唯一的愛好 就是睡覺
夢中的天很藍 山很高 我翻山越嶺 才看到你的訊號

*夢到你的美 你對我的好 夢中的容顏不會變老
 管他歲月多無情 我有多渺小 在這裏 才知道 誰對我 最重要

#你讓我按時吃藥 你讓我記得洗澡 每一秒 每一秒 美妙
 時刻溫暖我 夢也發燒 不要求任何回報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踩著我的腳 每一秒 每一秒 心跳
 有著你的夢 值得自豪 你永遠是我夢中 的依靠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