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看到庹宗康和屈中恆兩個痛哭流涕認了有吸大麻,其實小康有吸還不是這麼訝異,連屈中恆都有吸這個真的挺訝異的,不過為了吸個大麻煙把前途都斷送了,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吸大麻吸毒根本不能帶來什麼靈感,只是無用人的逃避藉口,也給大眾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我想應該還有粉多人會被扯出來,還是早早出來道歉認罪吧,等被揭發就更難看了。
        送一首張衛健身體健康給這些吸毒吸大麻的,好好為自己、為所愛的人、為愛你的人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再沉淪下去了。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藍奕邦 編曲:溫浩傑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Repeat All Once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Repeat *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 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