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高市長議員選舉,這個跟我是沒啥關係,因為我沒投票的權利,不過昨天又看到那不肖的阿扁再那放話左右選舉,奇怪當年的民進黨真的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一堆汲汲於利的小人,為了利益權力不擇手段,放棄當年的目標,陪著一個貪瀆腐敗的人在那繼續掙扎,我想信介仙九泉之下有知應該很難過,當年他散盡家財拼盡一切為民主所做的努力,不到八年就因為權力讓民進黨腐敗的如此快速,如此不堪。
        最後的選舉一如之前的預期,北市郝龍斌,高市陳菊,記者們都說國民黨沒有贏,這些記者還是一樣腦殘,這不是國民黨沒贏,而是台灣民主輸了,看不清事實盲目支持的人依然存在,有反省能力還是不多,台灣未來的前景仍然看不到。
        這樣的夜晚就聽紅花雨吧,台灣的民主還須努力呀。


紅花雨(趙詠華版本/倒扁-反貪腐歌曲)
作詞:小蟲/陳宏宇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H 編曲:屠穎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人不再 錯花季 雲濃月怎明 傷了心 不離棄 落成紅花雨

花若開 若有你 花才會美麗 盼望你 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記得你 那一天 紅紅的眼睛 你的臉 你身影 笑容隨你去

*在一起 流眼淚 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 能相遇 永遠不忘記
 飄著雨 迎著風 雨過盼風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Repeat # , *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飄著雨 迎著風 雨過盼風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