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真的悶,最近真的過的很悶,事情一大堆,還會莫名奇妙被打到,害我最近都睡不好,痘痘一直冒出來。今天我喜歡看的劇結束了,結局一如之前所說當然是美滿幸福,可惜這個結局拍的沒有之前內容的精采,有點可惜呀。
        男生到了這個年紀好像特別容易為情所困,身邊的朋友最近一個一個好像都中招了,看了固固的那一篇,還有死胖子的解答,其實想跟固固說不要相信他的建議^_^。還有死胖子不用談到我了,你一開始就說決定權不在我所以沒希望,還在那邊叫我注意聖誕卡告表法咧,拜託,你那麼暸解她,我跟她提了兩次了,她都是沉默以對,現在連線上都不太出現,所以你的方法我用不到啦,不過賀卡我還是會寄,電子賀卡捧一下公司的場,不然它開發一套系統都沒人用,身為公司IT人員,當然要身先士卒囉。
        今天就送身邊各位好人幫的朋友們一首老歌,梁朝偉的為情所困,祝大家早日擺脫好人幫,最好是聖誕夜就能達成,不然就去報名去死團吧,有人也因此找到幸福而退團的喔!


為情所困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洪敬堯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 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戀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 讓她能永遠在我身邊

也許註定要為妳孤單 當妳流著淚說今生無緣
當妳愈走愈遠思念卻愈陷愈深

這一生為情所困 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痴痴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