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折騰,星期天當然是要給它睡到自然醒,結果不到九點就被電話給吵起來,之後想再睡就睡不著了,就起床看看電視囉,放假的電視真是難看,都沒有什麼好看的,國片台放的也是那幾部每周必放的片子,賭神1-3每週放到濫,還出個台語版,遙控器就在手中切來切去。
        算了真的沒啥好看,還是來煮東西吃比較實際,中午弄了牛肉燴飯,加上土雞蛋,每顆都有雙黃,真是喔依喜。下午我弟就叫我陪他去一中街走走,他要去幫他同事買雞腳凍,星期天的下午一中街的人潮真是超多的,人擠人也懶的逛,只買了章魚燒回去孝敬我媽,她還蠻喜歡吃這個的。
        本來我都是星期一才回新竹的,不過因為人家不想見我,加上我弟怕星期一上班遲到,所以晚上吃飽就開車回新竹囉,車子真是多呀,尤其是快到新竹的那個二高交流的地方,一路塞到竹北,一小段路四個車道還沒車禍居然要開半個多小時,真是失策, 應該要從園區下,走省道還比較快。


        寂寞星期天就多聽幾首歌吧!!!


May I Love You
作詞:施人誠 作曲:Jung Yeon Jun 編曲:林於賢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妳呢 緊緊抱著 我吻妳妳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妳 妳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妳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妳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


被愛是幸福
作詞:林文炫 作曲:凌偉文 編曲:屠穎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 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 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 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願不願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 都不會(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只付出)#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