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那聖誕節和行憲紀念日,也是正式上班以來第一次遇到要上班的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昨晚沒有睡好,躺了很久才迷迷糊糊的睡著,可是不到五點又被狗叫聲吵起,當六點鬧鐘響起的時候真的很不想起來,想乾脆放一天假睡到飽好了,不過想到這個禮拜是忙碌的一個禮拜,有月結、盤點等事等著我,還是乖乖起床開車回新竹上班好,一路上車輛數還好,等到園區入口,果然今天車少了很多,看來不少人請假囉。
        不知道是不是年底的關係,我們部的人都蠻精實的,大家都沒請假耶,真是認真呀,我看其他的部,有的課來不到一半的人,這就看出工作的輕重了,我的USER也去休假,所以早上還蠻平靜的,只有在處理星期五隔壁課系統出問題造成帳的問題,不過下午就沒那麼好過,一下子特性質有問題,一下子SHIPPING單據有問題,真是奇怪程式都沒人動,怎麼會突然就出問題,我也看不出哪裡有問題,只好叫他們自己作業分開印,做好一張印一張,不樣擠在一起這樣就沒問題了。
        本來上禮拜想說聖誕節要犒賞一下自己來去吃鐵板燒,不過因為帶了一鍋的燒酒雞上來,所以晚餐就是喀燒酒雞囉,雞肉是我爸自己養的放山雞,沒有抗生素好吃,不過那酒精還很濃,對於不喜歡喝酒的我還吃得挺累的。
        今天就聽許慧欣的陪你等天亮,這首歌挺好聽的,陪妳等天亮,這個妳在哪呢?


陪你等天亮(O.T:一個屋簷下)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界維 編曲:周國儀 合唱:許慧欣/潘瑋儀

潘: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許: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合: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許: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合: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潘:我們都是這樣 合: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合: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潘:能放心的哭一場 許: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合:明白我的瘋狂
合: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潘: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許: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合: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合: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