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正忙著看螢幕處理問題,突然眼光的餘角看到一個部裡隔壁課的男同事抱著一個很大的東西走過,正想回頭看清楚是什麼東西的時候,已經傳來一陣女生的驚叫聲,哇,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本來以為是那個男同事要來告白用的咧,結果是幫隔壁的女同事抱上來的,女同事結婚一周年她老公送的,呵,果然美女的老公特別注意,不過你老婆懷孕五個月,這把花實在是太大了。
        說實在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果然是龐然大物,男生拿也有點吃力喔,這束花馬上引起辦公室所有人的熱烈討論,女生大多數覺得很爛漫,男生未婚的也覺得不錯,還有人馬上效法去訂了一束,這個大哥你不錯,明天要訂婚了,今天在送束花,讚啦!不過此時已婚的老大哥們就不是這樣說的,他們說這個男生做了不好的示範,哈,還好啦,見仁見智啦。此時中科的副處長是女生的也來湊一腳,她說希望她老公折現給她去逛街買東西比較實在,呵,主管果然是務實派的。
        今天就來聽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希望我也能找到我願意送她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女生。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作詞:林利南 作曲:邰正宵 編曲:崔炎德/Patrice

往事如風 癡心只是難懂 借酒相送 送不走身影濛濛
蠋光投影 映不出你顏容 仍只見妳獨自照片中

夜風已冷 回想前塵如夢 心似冰凍 怎堪相識不相逢
難捨心痛 難捨情已如風 難捨妳在我心中的放縱

我早已為妳種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從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謝人已憔悴 千盟萬誓已隨花事湮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