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很快今年剩下一個月了,這兩天做預結都蠻順利的,希望明天的月結也能順利完成。最近看公司的股票一再上漲,看來今年獲利還不錯,看明年能不能多分一些股票。哈,會不會想太多了......
        今天下午一面看著網路轉播中韓之戰,一面看著我的USER的信在那飛來飛去,我也在中間給他插了一腳,反正奇魔子已經被弄不爽了,就講白一點,等你們兩個吵完打贏的那個再來告訴我要做什麼,當初開會叫你參加不參加,人家決議了才再那邊叫,拜託是我要寫程式耶,我都沒叫了你叫屁呀,我也很忙呀,我手上工作都可以排到明年底了,最好是你有本事吵贏不用做,我也樂得輕鬆。還好中華隊爭氣呀,陳鏞基雙響炮,實在有一套,明天挑戰大聯盟吧。不過張泰山沒上場這個我就不爽,那個教練腦裝豆腐的呀,比賽都嘛是先搶攻再考慮守成,放著今年打擊三冠王在那坐板凳,換的小頭又沒多會打,而且他到球季末就已經走下坡了,拜託教練你今年最有希望拿金牌了,請不要再耍白痴了........


        今天來一首五佰的台灣製造,希望明年這些台灣製造的選手們在美日職棒都能有亮眼的表現,當然最重要的是先打贏亞運,奪得金牌!


台灣製造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

你引擎日本來 韓德魯德國來
玻璃唯南非來 阿拉伯石油來
塑膠是漳州做 車體唯美國買
攏乎咱摻摻做伙 嘿咻嘿咻每台攏是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隨人照號 台灣製造

鋼板羅西亞來 義大利太魯來
加拿大木材來 澳洲的石啊來
荷蘭的紅毛土 磚仔用台南土
攏乎咱摻摻做伙 嘿咻嘿咻每間攏是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隨人照號 台灣製造

客話唯中原來 台語唯福建來
那魯啊依啊灣嘟用來唱歌是嘛真精彩
國語是北京話 最近越南嘛有來
攏乎咱摻摻做伙 嘿咻嘿咻人人攏是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攏總是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隨人照號 台灣製造

喝著一杯甘甜水 水落烏雲黃昏詩
風吹雲來對天邊 天闊四海是滿滿是
成敗 亦原在 同根樹 偃未來
試看麥 發功你著知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攏總是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隨人照號 台灣製造

台南製造 高雄製造
屏東製造 南投製造
台北製造 澎湖製造
攏總是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