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假牙補助 苗栗昨天啟動

 苗栗縣補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裝假牙福利昨天啟動,最高可補助4萬元,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統計符合資格近4000人,「千萬不要讓權益睡著了」。

部分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沒錢裝假牙,影響咀嚼進食,縣府啟動補助裝置假牙福利,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統計全縣65歲以上低收入戶老人270人、中低收入戶老人3600人可受惠。

勞社處長陳錦俊、社會福利科長徐春梅說,申請人須檢附申請書、福利身分別證明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印章,到戶籍所在地的鄉鎮市公所,通過資格認定。

申請人再持申請書到全縣31家合約牙科診所評估,並彙整診治計畫書送縣政府,再交由牙醫師公會審核小組審查,核定後將結果寄發給申請人,申請人必須在核定補助1個月內裝置假牙,洽詢電話:(037)3330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