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是佛心來的...不景氣時的休閒

 

【聯合報/記者唐復年/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拚觀光出新招,推出免費的觀光接駁巴士,本周六啟動,預計推出90車次,可讓3600人免費遊全縣數十個景點,即日起接受預約。

彰化縣政府規劃了三條路線,起點和終點都是彰化火車站,海線會經過1895史蹟館、八卦山大佛、鹿港龍山寺、九曲巷、天后宮、瑤林街、台明將博物館、王功漁港。平原線走溪湖、田尾、永靖,內容有糖廠小火車、冰棒博物館、公路花園騎自行車、溪州公園、餘三館。

山線是田中、社頭、二水,會經過月眉池、清水岩、斗山祠、福井餐堂鐵路文物館、田中森林公園、鼓山寺、二水林先生廟、鄭氏古厝、蒸汽火車。

觀光接駁巴士由縣府委外彰化客運執行,昨天上午舉行啟動儀式,縣長卓伯源說,全程都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可讓遊客對彰化有更深度了解。

巴士即日起接受預約,個人或團體均可,歡迎全國民眾都可以報名,但校外教學不在服務範圍內。預約電話(0472246017296377。或到彰化旅行社網站,http://www.changhuabus.com.tw/ie/page5.htm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