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不好~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及財物安全.....


=============================================================================================


這是別人轉寄出來的訊息,最近失業人數變多,且又因快過年,所以當街搶劫的

歹徒增多,奉勸大家晚上沒事不要在路上閒晃.......能提前回家就不要加班到太晚唷!


我朋友是園區刑警,昨天特別叮嚀~原本最安全的園區最近變得很不安寧。
上個月園區(含光復路+食品路週遭)的搶案已高達25件,非幫派分子所為。
目前警方研判因失業率+就業不易

歹徒特徵:
1. 大多有攜帶武器(包含伸縮警棍等),目標機車騎士或落單女性為主。
2. 騎機車(監視器都有拍到,但是贓車,且有的車牌無法辨識)
3. 有單獨犯案,也有2人結夥犯案。有年輕小夥子也有30歲上下的。
 
犯案時間:大多集中在晚間22:00~04:00之間。

主要出沒路段:
1. 光復路轉進介壽路到金山街沿線
2. 寶山路轉進園區三路沿線
3. 18尖山到寶山路路段

請大家晚上沒事不要在路上閒晃.......能提前回家就不要加班到太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