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問她的學生:"誰能用"肯定"一詞造句?"
第一個小女孩說:"天空肯定是藍色的。"
老師說:"可是天空有時是灰色或橘黃色的呀!"
第二個小男孩說:"樹肯定是綠色的。"
老師說:"可到了秋天,樹會變成褐色呀"
這時,後排的楚陽向站起來問道:"老師,屁有顏色嗎?"
老師驚愕道:"當然沒有!"
"
那麼,我肯定我拉褲子了!"

 算術測驗
楚陽向:今天的算術測驗沒及格。
爸爸:為什麼?
楚陽向: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楚陽向: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有什麼區別!
楚陽向:我也是這樣說的。

 童言無忌
5
歲兒子:(指著媽媽紅色的迷你裙)媽媽,你今天真性感!
媽媽:小崽子,怎麼這麼跟媽媽說話?跟誰學的!
10
歲兒子:(衝著弟弟)我跟你說過多少遍啦,不要招惹有夫之婦!

 口渴
爸爸把兒子哄上床後,回到自己的臥室准備睡覺。
"
爸爸!"兒子叫道。
"
什麼事兒?"
"
我口渴,給我拿杯水好嗎?"
"
你剛才不是喝過了嘛!快睡覺,我已經關燈啦!"
5
分鐘後……
"
爸爸!我口渴,你就不能給我拿杯水嗎?"
"
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嘛!你再叫我揍你!"
又過了五分鐘……
"
爸爸!"
"
又怎麼啦?"
"
你過來揍我的時候一定要帶杯水!"

 理由
兒子:爸爸,今天我不想上學。
爸爸:怎麼啦?
兒子:上周農場死了只雞,第二天中午飯就吃"紅燒雞塊",三天前農場死了頭豬,
第二天中午就吃"紅燒豬肉"
爸爸:那又怎麼啦?
兒子:昨天我們的英語老師去世了。

 性早熟
父親發現10歲的兒子過早地成熟,便決定對他進行早期性教育。不過,跟孩子談這種事情總是很難為情的,但出於對孩子的關心,父親還是鼓起了勇氣。
"
兒子,爸爸想跟你聊聊。"
"
什麼事兒,爸爸。"
"
也沒什麼,是關於""的問題。"父親滿臉憋得通紅,話語有些吞吞吐吐。
兒子注視著爸爸異樣的面孔,關切地問道:"沒關系,您想知道哪方面的問題?"

 

祈禱
教堂裡,一個小男孩在祈禱:"上帝呀!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請把首都移到紐約吧!"一個牧師在旁邊聽到後,問小男孩:"小朋友,你為什麼祈禱要把首都移到紐約?"
小男孩答道:"有一個考試題問的是首都在哪,我答的是紐約。"

廣告的效應
小男孩:我想買那個衛生巾。
服務員:是你媽媽叫你來買的嗎?
小男孩:不是。
服務員:那是你姐姐?
小男孩:也不是,我想買。
服務員:你買衛生巾干什麼?
小男孩:我看電視上說:有了它又能游泳,又能滑冰,還能打網球

母子對話
孩子:媽媽!我能不能跟姥姥玩一會兒?
媽媽:可以,不過你不能再扒姥姥的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