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同學在當兵,職務是某軍團副司令的隨從,

以下故事是他告訴我的
,

話說星期三那天
......

老闆(那個某軍團副司令)說:去借輛得利卡(箱型車)
....

把花載回家去(因為最近陞官了
...收了很多花)

好吧!那就借吧!


回家的路上
....老闆似乎對這輛得利卡很好奇

問了很多問題
.....最後終於說了:你下來,換我開........

(不會吧!你行嗎?不要開玩笑好嗎?)


(好吧!您說換您開就換您開!誰叫您比較大呢!)


(於是我跟駕駛兩個人就下來坐後面,換老闆開啦!阿彌陀佛那就開吧)


一路上大錯不犯
....小錯不斷........後來到了成功嶺前,

快上王田交流道時


有憲兵
~ 有憲兵~ 有憲兵~

遇上憲兵臨檢
..把我們給攔了下來(死憲兵,不知死活)

(看到我們還不快閃,還敢攔我們)


(糟糕,今天開的是得力卡,不是黑頭車)


被攔下來後,憲兵看了看
.....覺得有點不大對勁...

趕忙用無線電回報
........

報告,這邊有個狀況
.....

什麼狀況?


報告,攔到長官了
........

什麼長官?


報告,不清楚
...........

不清楚?是將軍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那是總司令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那是總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那是部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那是院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那是總統囉?

報告,好像也不是
.........

那他媽的到底是誰?


報告,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可是.....................替他開車的是一個中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