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打了一大篇不見了,算了那就簡短說一下,懶得再打了,反正中華男籃表現就是濫,球員表現差,連基本功罰球都不行,教練團不會調度,對選的球員沒信心,所以打的荒腔走板,打的讓人E04聲四起,無言呀!
        最後依然送這些人他們SBL的主打歌楊培安的我相信,不要只會打給小女生看,好好努力,讓我們相信花錢讓你們到國外集訓半年不是真的浪費,不然拿來幫助需要錢唸書的小朋友會有意義的多,你們在家練罰球就夠了。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台灣啤酒(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Repeat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