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驚滔駭浪中,中華隊終於在亞運奪下第一面正式棒球金牌,這場比賽可以算是精采,全隊奮戰不懈的精神值得喝采,但是也顯現許多的問題,其中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教練調度的功力。
        今天開賽的時間是下午四點,當時還在上班,一看到先發是姜建銘就想到不妙,他的狀況真的不好,中華隊一開始就挨打,還好之後的耿胖還不錯,可惜稱久了也不行,嘟嘟也不行,最後有點傷的增菘偉更慘,一上來就是放火兩分砲,不過就是靠著最後中心打者的串連贏球了。
        贏球固然喜悅,但是過程就像亞運開打阿楷前問我的,中華隊能不能奪金,我的答案是要靠運氣,他問我為什麼,中華隊陣容很堅強不是,我說是呀,不過我不信任的是教練團,從洲際杯開打我就認為教練團不行,自己挑的球員卻不敢用,那幹嘛挑,是球員能力不夠嗎,不是,是教練團沒用,做教練就是知人善用,自己挑的都不敢用是挑爽的喔。
        我們有越來越多的球員旅外,學習不同國家的棒球經驗,可是教練去看不到幾個有再進修的,好球員不等於好教練,我們真的需要多培養一些教練人才,不然想要提升水準很難,教練不是坐在那等球員表現的,而是該在適時的時候派出該用的兵,下達該用的戰術,不然就算是一手好牌,也只能打的很驚險。
        還是恭喜中華隊奪金,藉由奪金能為再度低迷的職棒注入一股活力,希望各位大老闆多多學習六兩的劉老闆,有投資才能有收穫,而不是像洪教主先想要賺錢,所以減低開銷,這樣只會惡性循環,終結生命,統一獅最近也開始步上這個後塵了,眼光看遠一點吧,統一光省下打廣告的費用就可以養兩支二軍了,還在那邊砍人縮編,豬頭。
        今天就來聽動力火車的打開天空吧,就在中華隊奪金的同時,緯來也在播放2001世界盃的中日季軍戰,鋒炮射日,當年的感動再度湧現。


打開天空(雅典奧運中華棒球隊加油歌)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哦~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喔 這輩子以你為榮 喔 以你為榮

傷口痛不痛 心口重不重
你的眼神閃耀執著只管往前走
燃燒的戰火 出征的英雄
我站在原地 緊握著拳頭
忍不住淚激動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哦~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喔~ 這輩子以你為榮 喔~

青青草地人海觀眾你不必看見我
喊破喉嚨還斷了雙手只想讓你知道你不寂寞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