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有家裡的長輩會催說年紀到了, 應該要找個對象結婚了,沒想到最近在辦公室也開始有這樣的壓力出現,這都要歸罪我最近剛訂婚的同事,那一天因為即將上線的系統進行不如預期順利,所以我難得留下來加班,結果我同事、經理、副理三人就在我後面聊起來,真是機車我正在跟程式奮鬥中,妳們居然在那給我聊天,而且聊一聊居然聊到我身上來了,我同事就說我們課只剩我一個單身,拜託跟你們這些歐吉桑在一起也不是我願意,誰叫公司福利不錯都是老人,害我工作都沒有年輕美眉可以看,工作士氣當然低迷囉,所以協理說要提振我們工作士氣,我就說請老闆找一些年輕美眉來幫工作士氣提升。結果也是因為這樣說所以又被扯到我欣賞哪樣的女生,我那個白目的同事又在那說我喜歡蔡依林、林志玲...等等,厚,程式都改不完了,三個人還在那七嘴八舌問個不停,我只好拿出沉默是金的那套,趕快搞我的程式好離開是非之地。
        原本以為事情應該就這樣算了,結果月底因為隔天要做月結,工廠都會為了業績好看一點拼命出貨,好死不死通常隔壁課的系統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問題,我們因為要幫會計月結,所以都要趕快處理這些問題,幫隔壁課擦屁股,就當時間逼近結算點我正在緊急處理的帳時候,上面的三人小組又出現了,我經理一來就問我同事是有沒有幫我物色介紹了,不要上次講完都沒有動作,一聽到這個心想不妙,果然三人七嘴八舌又在我後面問東問西,此時的我手飛快的敲著鍵盤,完全不想回答後面的問題,沒想到我經理還是不死心,一直說我不要敲這麼快回答他一下,拜託我在跟時間賽跑耶,別鬧了。
        老實說,我身邊的人都會覺得奇怪
,人長的帥,工作也不錯,依我的條件怎麼到現在都沒有對象,每次都想幫我介紹,當然第一個問題就是我喜歡什麼類型,哈,這個問題通常我回答完他們就是三條線的表情,因為我的答案是感覺,感覺對了就OK了,是呀多麼抽象的答案,無從找尋,沒辦法就真的是感覺,就想我一直喜歡的那個人,我麻吉的會問我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她,以他們看來覺得她不會比之前喜歡我的人漂亮,或許是吧,可是我就是對她有感覺,而且是在第一次見面時就有了,當然認識後還有其他的部份吸引我,之後就好像沒有再碰過比她更深的感覺了,這也是我一直從當兵後沒有再談戀愛的原因吧,不過這種問題被問久了為了避免麻煩我都會回答長髮大眼順眼就行了,這樣OK了吧,不要再說我太挑了,我都是以找相處一輩子的人為目標,所以堅持一點是必須的。
        可惜這個目標一直還沒機會達到呀,那天我老媽又再說和我爸去拜拜,說我們家明年會辦喜事,苦笑,我只能回答說看我弟比較快,等我比較難,老弟你加油吧,我還在被淘汰中。
        嗯..淘汰,陳奕迅最近唱的,還不錯聽,沒想到詞曲都是周杰倫。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