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寫東西了,大概就跟我和她沒有聯絡的時間一樣長,因為不寫可能比較容易忘記,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當你努力的用一段時間要去忘記,偏偏就在逐漸淡忘的時候又會發生一些事讓你想起,我跟她的交集又在她問起電腦問題時開始,不過我只是在版上回覆她,不過就這樣半年不連絡的我們又有了開始,不過也只限於單向的對答。
        比較奇怪的是後來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從來沒發生的夢,那就是夢到她,為什麼說奇怪呢,我和她認識了快九年,我從來沒有在夢中遇見她,但是在我們沒有啥交集的時候卻夢見了她,當然這個夢是美好的,不過卻讓我困惑了,因為我的夢通常會在一段時間後實現,這是一直以來都存在的現象,有點超現實,常讓我在發生時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依照我們目前的情況我實在很難相信這個夢會實現,可是心中卻還是希望它能實現,哈,矛盾!
        不過在夢醒之後,我還真的跟她有了更多交集,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突然心血來潮,從公司用遠端連線連回租屋的電腦上MSN,沒想到她居然也出現線上,是我們這麼有默契嗎,居然在不會出現的時間相遇了,簡單的問她之前電腦問題解決了嗎,她說還沒,我又給她一些建議,不過我趕著要提早從新竹回台中,她也要去看學生打掃了,所以也沒有多聊。隔天星期六,一個下著大雨的日子,當然是補眠的好時機,就在想去睡午覺的時候,也是突然靈光一閃,打開電腦螢幕看一下,居然發現她敲了訊息找我,呵,真是訝異,通常都是我敲她,難得她找我,就這樣我跟她又在MSN中聊了起來,一聊我的午睡時間就不見了,不過還是很樂意啦,希望能多有這樣的機會嘿。聊一聊我看時間也已經五點多了,所以就開口約她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她回答要考慮看看,讓我高興了一下,可惜最後的結果還是沒有,她說她最近在減肥,都不吃晚餐的,這個拒絕的理由真是殘念。

        又過了一個禮拜,一樣是星期六,不用上班的我一樣在七點自然醒來後繼續睡回籠覺,尤其前幾天都在趕CASE,每天都很晚睡,前一天又先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吃到半夜一點,當我再次醒來已經十點多,開啟螢幕,突然看到她有敲我,不過已經下線了,看了訊息時間七點,當老師果然是早起,因為她不在線上所以我就撥了一通電話給她,真是好久沒有看到她和聽到她的聲音,她說她本來想問我路的,她中午要去加她哥的婚禮,其實很想開口說載她去,不過我想她還是會拒絕所以就沒說了,就這樣聊了一下。
        雖然感覺我們好像有了交集,不過還是那樣的遙遠,未來誰說的準呢,希望那個夢真的有機會發生。來聽陳奕迅的好久不見,離上次見面一起吃飯真的很久囉,希望下次再開口約她的時候不要再拒絕了。因為要忘記她還真是太難了。

好久不見(O.T:不如不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孫偉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