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各個新聞台都被瑋倫的新聞給佔滿了,其實一直有一篇報導讓我很有感觸,就是李威一直無法見到瑋倫的事,當然我不知當初他們交往分手的經過,不過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對於曾經深愛的人再生死離別的那一刻卻不能相見,真的痛呀。從一出事就感到直到過世移靈台北都一路相隨,這樣的行動證明真的愛的很深,可惜就如蘇永康唱的相遇太早,「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偶像總有沉重的包袱,愛情不能公開,應該是這段情消逝的主因,病竟不是每個女生都像季芹一樣願意當個背後無聲的女人,所以只能徒留感傷。

        我是沒機會成為偶像啦,不過我是一定會公佈我愛的人,既然相愛為何不能公佈,現在的社會已經很開放了,不像以前說什麼結婚就會不紅了,人家木村拓哉還不是在紅,所以只要找到和我相愛的人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目前只有我喜歡但人家不喜歡我的人,因此就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戀愛了,謝謝大家的關心,看到那個MSN暱稱也知道是沒有,有就不會寫「愛情是需要雙方的,一個巴掌拍不響,而我卻無法拍響另一個巴掌」,所以各位親朋好友身邊有不錯的人選記得介紹給小弟,這樣比較實際。
        今天就聽天使情人的主題曲發現真愛,自從這齣演完九點檔就沒好戲了,瑋倫的惡男宅急便太晚了,要上班無法看。
發現真愛
作詞:柯呈雄 作曲:Vj-Victor/Helen Ng 演唱:明道/祝釩剛/黃玉榮

Cause you and I All got an Angel's eye
快張開這雙眼 你就會看見真愛

你在他的身邊卻看不見 永遠不是永遠沒有終點
不要像個刺蝟 動不動就是拼命防備
留一個小小空間 給等愛的人自己體會

Cause you and I All got an Angel's eye
快張開這雙眼 你就會發現真愛
Cause you and I 都開始更明白
這愛情的真諦 就是要放手簡單 You and I Angel's eye Oh baby

直到了那一天你發現愛 時間不能重來或者倒轉
跨越這地平線 要找尋守候你有多難
或許你真的不懂 要如何才能好好愛我

Cause you and I All got an Angel's eye
快張開這雙眼 你就會發現真愛
Cause you and I 都開始更明白
這愛情的真諦 就是要放手簡單 You and I Angel's eye

也許你聽不到 多麼大聲的說我愛你
也許你也看不見 但我會一直守在身邊

Cause you and I All got an Angel's eye
快張開這雙眼 你就會發現真愛
Cause you and I 都開始更明白
這愛情的真諦 就是要放手簡單

Cause you and I All got an Angel's eye
快張開這雙眼 你就會發現真愛
Cause you and I 都開始更明白
這愛情的真諦  就是要放手簡單 You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