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蠻沉重的,因為一個我很欣賞的氣質美女許瑋倫過世了,一場突來的車禍就這樣奪走年輕的生命,留給世人一片的錯愕與感傷。出事的地點是我每週回家必經的路程,三義下坡結束的橋上,剛結束一個將近六十度的陡降坡,加上在橋上不會有照相,經過的車速都是非常的快,很少有低於一百一的,所以每次經過都是特別的小心。這次推測應該跟疲勞駕駛很有關係,接近午夜的時分精神通常已經開始渙散,加上對於事故時的反應不佳,導致後續追撞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其實我也常有接近半夜才開車回台中的經驗,不過通常確定會因聚餐晚一點才回家,前一天我一定讓自己早點睡,或者真的太晚就隔天再回去,這種是千萬不要逞強,生命寶貴呀!
        其實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東西了,因為這個事情讓我覺得還是該寫一寫東西,因為生命這麼的脆弱,何時會有橫禍也不知道,平常寫寫東西,或許是可以留給親人朋友的一些紀念。
        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時間真的過很快耶,這段時間真的沒有跟她說上任何一句話,結果今天死胖子說他星期三要去台中辦車過戶,結果又扯到她,不過我沒有繼續下去,只跟他說不要想太多,或許他還不知道自從我跟她表白後,我和她之間的距離已經是無限的遠,雖然難過但卻沒遺憾,結果不見得都會是美好的,但是至少我做了,一個人生命能有多長不確定,所以不要不行動到後來徒留悔恨,說不定突然有一天我也突然就離開了,至少我還會為我曾經跟一個最愛的人告白覺得滿足,不像李威最後只能徒留悔恨。就如我在MSN的暱稱,愛情是需要雙方的,一個巴掌拍不響,而我卻無法拍響另一個巴掌,雖然我沒拍響我想要的巴掌但是至少我還是拍了。
        今天就聽五月天的天使吧,希望瑋倫成為最美麗的天使,散撥幸福給大家。

天使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