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煩了一整天,害我今天很想給他請假不去上班,不過想到今天是本年度第一天上班的日子,還是努力的溫暖被窩爬起,開車回新竹上班,今天開車特小心,油門不敢給他用力踩下去,因為台灣最大的狗仔組織又開始活動了,雖然會覺得路明明這麼大,為什不能再開快一點,不過我不想跟錢過不去,寧可自己花,也不要送給賊頭花,一路上果然大家都變的比較守法,雖然還是有少數白目路肩超車、超速,不過比起之前好多了。
        休了快四天,當然有心理準備今天的事應該會有不少需要處理的,不過可能之前自己沙盤演練的不錯,大致上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不會像2006年中時剛被拉上火線,跟另一個同事弄了快一個禮拜才把系統從盤點後的混亂拉回,這次都是一些平常的SUPPORT,所以可以把重心放再準備這個禮拜六的歲修,寫了幾支下上SERVER的SCRIPT,可以幫助節省時間和確保不會出問題。
        今天還是聽孫燕姿的歌,我也很想她,沒什麼就是想到這首歌。


我也很想他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杜自持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Repeat Once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Repeat *,#

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