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號,一個年度的第一天,照理來說應該是補眠的時候,因為前一天的跨年甚至迎接第一道署光,這樣的活動在前,接著的當然是補眠囉。可是工作後碰到了三次跨年,除了第一年剛報到10天沒有事以外,之後的兩年每年都被CALL,都不是我值班,都在好眠中,可是就這樣被吵起來,今年的最扯,從早上九點多被CALL到下午四點多,一個好好的補眠時間就這樣被剝奪了,坐在電腦前處理問題的時間等於上了一天班,挖哩耶有夠機車,又不是我值班幹嘛要我處理咧,難怪上面要我老闆不要排值班,她真的貢獻有限呀,還是其他人輪就好,至少這樣沒輪到值班的人比較沒事。就這樣新年第一天就被耗掉了,真是糟糕的第一天呀!
        在這個糟糕的一天,來聽個不一樣的歌,孫燕姿完美的一天,我要完美的一天呀。


完美的一天
作詞:虞洋 作曲:虞洋 編曲:虞洋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 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Repeat *

ya…

Repeat #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