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什麼是都不想做,整天幾乎都躺在客廳的椅子上看電視,因為真的很累,終於平安度過12月,這個月的是實在是太多了,所有東西都擠在一塊,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不過我發現有些事不是忙碌就能忘記的,即使在忙,有些人有些事還是會在腦中盤旋,揮之不去。
        不過我還是成功的撐過恐怖十二月,所以第一天就讓整個人放空,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讓自己好好放空沉澱一下,讓即將到來的2007年能有一個好的開始,去達成我的目標,一切都能美好。
       放空的一天就聽阿妹的藍天,『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送給我和我愛的人。


藍天
作詞:于光彥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李伯傑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Repeat *,#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