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不過因為重頭戲已經在昨天完成了,所以今天就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到公司上班,看著別人忙著做盤點,我卻可以悠閒的吃著早餐,看著網路新聞,這種感覺真好,也是難得的輕鬆呀。就這樣整個早上只有跟會計通了一通電話確認月結帳有沒有問題,還有跟我老闆確認一下跨年完下一週要做歲休的事,之後就準備休假去了。是的,最後一個工作天犒賞一下自己,提早半天休假,爽!
        下午回到家,載我媽到員林辦一些事,本來想找我同學阿昌的,可是想到時間他應該要準備教學生了,所以就算啦,難得到了員林應該給他請喝茶一下的,下次再去吧,他太拼命賺錢了,一週只休半天,強!
        回家後沒啥事就晃了一下胖子的BLOG,最近挺懶的沒啥內容,不過看了一段『強摘的水果不會甜 強求的緣份不會圓,而真的就會是這樣的嗎,有時侯真的替他們憺心,力爭不算強求是為自己,的確不強求但要盡心丫,東西跟人不同在那裡呢,西瓜摘不甜人不可不追,在乎他就去追求不要等,等下去只會等他嫁別人,你真的只希望過更好嗎』,這一段不是很通順的話,因為他老是喜歡在第一列藏句話,導致句子其實不是很順,每次都想吐槽他不行就不要硬湊,沒講明給誰,不過應該是有講我吧,的確我就是希望她過的更好,以前我認為我無法給她更好,所以我絕口不提愛她,當我覺得應該有能力的時候而且她也還沒找到幸福,所以我說了,可是她沒回答,所以我問了第二次,這次我覺得她離我更遠了,或許你會說我不夠努力,應該要再接再厲,或許這個就是好人跟壞人的差別吧。
       晚上剛好看到吳淡如跟天心的桃色蛋白質,主題就是單身公害,四個條件不錯的單身藝人,來討論為什麼會沒有另一半,尤其是本身條件不錯,是呀,我條件也不錯,雖然最近跟張克帆一樣胖著些,為什麼還單身,突然談到對一個喜歡的女生提出你會怎樣做,張洛君就說他會開口一次,如果沒有回應就不會第二次,哈,那我好一點還有第二次,此時天心就說這個就好人跟壞人的差別,好人就是不會死纏爛打,而壞人就是會窮追不捨,果然我還沒到壞人的境界。後面天心她又補了一句,以前媽媽都教要一個男生約了三次才可以去,天呀,真的是這樣嗎?不過我可能不會對她做第三次了。兩次我們就已經無限遠了,再下去真的就消失啦!一切就這樣了,不過下次對不熟的我應該會比較能當壞人吧!
        既然提到張克帆就聽一下他的成名曲用盡一生的愛,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他應該專注唱歌的,我覺他的歌唱的好聽。


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時間的鍾敲醒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 轉眼成空
一但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