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的預結,過程還算順利,沒遇到什麼問題,希望明天正式月結能一樣順利,下午跟小老闆開了課會,我們經理也來參加,這是他到任後第一次跟我們開,這一開就是三個小時,連他也受不了,建議可以在二個小時內開完是最好的,其實也是這次隔太久沒開,剛好有一些事情討論時間就拉長了,不過剛好大家抱怨一下給經理知道,相信應該是有幫助的。本來問到有沒有啥建議時,我說沒有,經理就突然冒出對薪水、獎金、工作分配等也可以拿出來說,結果我們老大哥在後面挖洞給我跳,說這個我私底下有抱怨過,挖哩咧,枉妄呀,我只是心裡有想哪有說出來,真是的。
        今天比較晚走,想說在整理整理資料,好確保明天能順利。結果老闆突然把我叫去,原來是這個月有獎金,公司好像蠻注意這個,都要偷偷拿單據給人,很怕大家互相比較,連薪水也規定不能討論,怕一比較引起部分員工的不滿。其實這個大家都有底,大概什麼年資、職稱有怎樣的薪水,通常會比較的是領多的人是不是有做比較好比較多,如果錢多卻擺爛的才會讓人不滿。
        講了講了半天好像都跟今天標題無關,為什麼今天會有這種感覺,當然還是為了她,剛回到家就接到我媽的電話,跟我說我外公回台中了,之前開刀都待在台北休養,剛回台中,又提到我表弟考上調查局了,不錯喔,不過上次不是跟我說要考研究所怎麼變成調查局,不管怎樣恭喜他囉,放假再來打給他聊一下。之後又談到老問題,我阿公又再問哪時候要結婚呀,這個問題當然是沒結果啦,之前我根本還沒想結婚的事,我還希望我弟快一點,我就可以沒壓力,可惜他一個換過一個就是還沒能定下來。結果我媽又提起她,我都跟你說是同學而已,不要再問啦。
        其實之前阿公開刀時,我有點動搖,開始考慮結婚的事,認為自己該認真找個對象,因為我對相親沒啥興趣,所以我對在我中佔有最重的她表白了,因為她好像還是沒走出當年的那段,反正就是在很多事擠在那時,所以做了認識八年多來一直沒做的事,雖然知道機會不大還是做了,結果也是那樣。不過總覺得這應該不至於破壞我們的友誼吧,不過後來發現還是把之間的平衡點給破壞了,她開始躲著我,今天回家看到她在線上,一看到我上線後她就馬上下線了,有這麼怕我嗎,從第二次跟妳提過,你給我沉默的回答後,快一個月了,我也都沒有主動找妳,就是因為了解妳的個性,結果,唉。其實如果不瞭妳我也不會跟妳認識了八年都沒有跟妳提過我喜歡妳,甘心這樣陪在你身邊,只是這次的動作真的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現再就覺得如標題的四個字心如刀割,很難受。
        還好啦,雙子座的我來得快去得也快,沒那麼脆弱,聽聽學友的心如刀割,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忙完就可以休假去囉。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