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人其實很固執,一旦失戀之後她就是沒有辦法很快再投入另外一段感情,因為金牛座的人會遲遲無法前進,就好像她不餓你硬要他吃下另外一個東西一樣,她就是沒有辦法吞下去,因為當她覺得感情讓她很失望的時候,她會沒有辦法跨出去那一步,就算她明明腦袋知道她該相親或她該想辦法找新對象,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很快時間就過了快一個月,這段時間試著不找妳不想妳,可是真的做不到,依然會想著你,總有衝動想打電話給妳,想問妳最近過的好不好,昨天看到電視的分析,的確這個就是妳,不知道妳走出來了沒,雖然我很把妳拉出來,但是決定權在妳,只有靠你自己走出來,我只能默默的給妳祝福。
        今天聽的是庾澄慶的情非得已,這首歌最能代表我對你的感覺。

情非得已
作詞:張國祥 作曲:湯小康 編曲:Jamie Wilson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Repeat *,#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Repeat #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