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自己放自己一天假慶祝工作滿兩年,不過年底的事實在是多呀,所以還是乖乖起床上班,不過昨天有點失眠,感覺都是半夢半醒,沒有真正睡著,結果今天就是整個人在幌神中度過。
        最近當初面試錄取我的主管Amy回中科上班了,她說他們的處是新成立的目前只有處長跟她兩個人,還有二十個head account,哈,有點心動了,可能會想去看看,如果待遇跟現在相同甚至更好,那回台中可以多省一點錢,加上他們是為建新廠在準備,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相對的價值也比較高,以目前台灣的半導體業來說,未來新建廠的機會會越來越少,如果能趁現在加入這個經驗相信對未來是加分的。現在的工作是穩定,但是對上面的人而言價值不高,所以我也不想年紀輕輕就停在這種環境,這個比較適合養老的人,現在認真考慮人生下一階段該怎樣走是真的必要的。

        今天來聽信樂團的海闊天空,希望未來的路無限寬廣

海闊天空
作詞:Gi Hun Lim_中文:姚若龍 作曲:Jun Young Choi

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 風卻變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 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Repeat #

海闊天空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