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是補眠的好日子,尤其是在下著雨跟寒流同時出現的時候,結果凌晨五點就被狗叫聲吵起來,天呀,怎麼連續兩天五點就醒過來,我家的那隻狗在耍寶,把自己給吊起來,才在那邊哀號,弄得不知該氣還是笑,把牠搞定趕快回去睡回籠覺,真的是超冷的,還是睡覺好。
        一睡就睡到十點多,這次是肚子餓所以醒過來,還好老媽煮了一鍋燒酒雞,這個真是煮的正是時候,這麼冷的雨天加寒流,吃熱熱的燒酒雞真是太過癮了,晚上又跟我媽跑去吃小火鍋,不到六點整間店就已經滿滿的,外面還一堆人在排隊,老闆真是賺翻啦。
        電視上看到一堆人跑到合歡山等下雪,真是太閒啦,以前小時候會想去看雪,看過幾次後,就覺得還是步要虐待自己比較好,除非去哪搞浪漫啦,不然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不會受罪,不然冷了半天沒看到雪,心裡會噢到極點呀。
        送大家陳慧琳跟馮德倫的北極雪,在聽歌就好,不然就出國去賞雪,台灣等下雪受罪呀。

北極雪
作詞:厲曼婷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男聲:馮德倫

女:哈 嘿~

*男:北極雪下在那頭 寂寞不寂寞 誰的想念是他的等候
 女:你若問我快不快樂 寂寞不寂寞
 合:牽你手 貼我手 感覺我的脈搏

#合:你要試著了解 試著體會 用心好好感覺
   然後你才能夠看得見 快樂傷悲
   也許我的眼淚 我的笑靨 只是完美的表演
 女:聽說北極下了雪 你可會 也覺得它很美

Repeat ,*,#

合:你要試著了解 試著體會 用心好好感覺
  然後你才能夠看得見 快樂傷悲
  也許我的眼淚 我的笑靨 只是完美的表演
女:聽說北極下了雪 你可會
合:也覺得它很美

Repeat ,#

女:嗚~ 哈~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