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一場慶生會,主角是我阿伯,不過這個不是我爸的親兄弟,是他換帖的,不過對我們全家比我爸那些親兄弟還好,所以我跟我弟都很敬重他,所以不喜歡出席這種場合的我也特地出席,參加的人真是多,他人面粉廣啦,立委、議員、警察局長各種人一堆,難怪人家都叫他明年可以辦退休出來選,不過我跟他小孩們想法一樣,支持人家選就好,自己選就不必了,自己當不見得比較好。
        我不喜歡參加這種場合就是喝酒,還好我一向都是有當司機的藉口,所以酒我就不用喝,這些人喝酒只有恐怖,一瓶瓶58一直喝,最後全都喝掛,酒又沒那麼好喝,喝醉又難過的要命,真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飲料好喝多了。趕於午夜前將這些醉的不醒人事的人通通搞定,還好最醉的阿伯他家透天厝一樓就可以睡了,像我家五樓就粉麻煩。


        今天就送大家一首江蕙的酒後的心聲,因為喝醉的人最喜歡說...我沒醉...沒醉


酒後的心聲
作詞:童皓平 作曲:童皓平

山盟海誓 咱兩人有咒詛
為怎樣你 偏偏來變卦
我想未曉 你那會這虛華
欺騙了我 刺激著我

石頭會爛 請你愛相信我
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較詛
凝心不驚酒厚 狠狠一嘴飲乎乾
上好醉死 勿擱活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燒酒瞭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