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日囉,又是作月結的日子,今天真是出奇的順利,中午不到大家都做完啦,正當覺得可以輕鬆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產品莫名奇妙多了2878顆,真是晴天霹靂呀,見鬼了,怎麼會憑空出現,只好找負責的大姐幫忙開始追查,老經驗的他也找不出問題的所在,看來真的要來看程式囉,算了,還是吃飯要緊,吃飽再來想問題,今天中午的菜色真是這兩年來看過最豪華的,哈,還有一堆人在問是不是加菜,雖然公司最近都在漲,但是想太多了,是因為新簽約的廠商第一天開始供應午餐,聽說公司多補助10元喔,所以服務跟菜色好多了,今天就吃特餐吧,泰式酸辣雞,光是擺盤就像外面的簡餐店一樣,看了食慾大增,味道也不錯,希望可以持續下去,不要沒幾天就又回復以前那樣。
        吃飽沒休息就開始看程式找問題,奇怪DB資料看起來是OK的,怎麼算到報表就不對,只好左算算右算算,看能不能找到那個幸運數字2878,可惜就是找不到差在哪裡,就在這個時候,大姐打來說了好消息,他找到問題了,是昨天有一個小姐亂搬貨的站,從6090搬到1000接收站,所以被重複算了一次接收量,真是機車咧,是失戀也不用這樣搞我,我也沒在戀愛ING呀,奇怪的是小姐怎麼有權限移帳,不管了既然是多算就直接改報表給會計囉,還要去做跨越殺帳回原來的站,這個倒是第一次做,趕緊跟旁邊的資深同事確認一下有沒有風險,還好這個算是小問題直接給他改系統時間殺回去就OK啦,看來做天星象節目說的有準,雙子座今天是晴天,一切沒問題。忙完就快兩點了,星期五的下午當然是等下班呀,就喝個下午茶,東晃西逛,左摸右摸就下班了,度週末去......
        從那天她沉默的下線已經三天囉,不知道這一次她又要逃多久,上次兩個禮拜,希望這一次可以短一點,還是又要我撥個電話給她才會再出現,我很迷惑,到底是不知如何拒絕我讓她沉默,還是考慮答應我讓她沉默,我真的有給她很大的壓力嗎,我沒有那麼脆弱啦,妳想拒絕可以直接說,老是沉默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12月是一年最後一個月了,這個月有情人沒情人的人都難過,只是一個比較好一個比較差,有情人的要想聖誕節跟跨年兩大節日要如何度過,沒情人則是觸景傷情,在寒冷的冬夜看人成雙成對,自己度過孤獨的節,今天應該又是一個人吧,除非聖誕奇蹟出現,或者是去跟我的雙子座流星雨祈禱一下吧!
       先送自己一首應景的歌吧,陳奕迅的Lonely Christmas


Lonely Christmas
作詞:李峻一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仍是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Repeat * #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補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