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腰還是在痛,不過還好是沒有惡化,可能是每年都發生,所以已經知道怎樣比較不會造成更大的疼痛了吧,最近的事真的是一件接著一件不間斷,還好雙子座的我總是能分心多用,雖然忙碌但是還是遊刃有餘,每天依然照著之前醫生跟我說的不要壓力太大,所以準時下班是一定要的,尤其是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充分的休息是最重要的.......
        不到七點就看到她出現在線上,這個真是難得,所以就跟她打了招呼,她自己也回說這個時間看到她粉難得吧,看來她心情頗佳,不過我後來問她的東西可能又影響到她的心情了吧,只不過是找她吃飯,她可能又想到之前寫給她的東西,所已又沉默的下線了,她還是選擇逃避,看來她還是沒能真正走出來,其實我知道我不是她心中的選擇,當初會想寫那篇給她其實是在許多原因剛好在那個時間點匯集,所以我寫下了想說的話。
        那個認識我們兩個人會覺得他當年問我的時候我為什麼會給他那樣的回答,就像之前我說過的,在我所認識的女生當中只有她在第一眼就給了我ㄧ種無法磨滅的感覺,但是當年的我有著家庭的一些因素,我並不覺得可以給一個我深深喜歡的人幸福,所以我從不將這些感覺告訴她,只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我也相信當年她那時的選擇並沒有不好,只是隨著畢業人生的規劃不同造成那段我看好的戀情就這樣結束,或許就像你說得她真的被那段感情傷到了,使她喪失再愛的勇氣,可是在那兩年多的日子她過的快樂是你我看得見的。
        我們都認識超過八年了,你覺得為什麼我會在這個時候才開口跟她說,就是因為我看不到她去擁有幸福,而現在的我或許開始有能力能給他幸福,所以現在我做了多年前沒有做的事,而不是更早的時候,不過就像你說的決定權在她,所以我機會不大,這個結果對我而言並不重要,她逃避了兩個禮拜後再出現時用的暱稱"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期待嶄新的明天",雖然我看不出她是否真的走出,但是至少是有了好的開始,或許她能像當年一樣有勇氣開始追求她要的幸福,這個就是我想看到的,想得到的結果。
        結婚其實在我的人生規劃中其實沒有那麼早出現,雖然我爸媽不斷的催促和一堆親朋好友想做媒,我都是無動於衷,但是最近看著疼愛我的外公又因病開刀住院,每次看著他逐漸老去的身軀,我的內心開始動搖,是否該為這個最疼我的人想一想,早日完成他希望看到我成家立業的心願,所以我可以等待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上面兩個就是我會在那個時間寫下那些話的主要原因,以前的我可以默默的等待,不管時間多久都可以等,但是因為疼愛我的外公我可能會妥協不再等待追求我的最愛,而必須試著接受愛我的人,這個時間可能是越來越短了,所以我加快了對她的速度,你說我太急了,是,我真的是開始急了,希望在還有時間追求我的最愛時做最後的努力,希望她能找到她真正的幸福,這樣即使她選擇的不是我,我也才能真正放下這難忘的感覺。

戀上一個人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編曲:于仲民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