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今天真的很衰,一早起來就發現腰傷又復發了,從當兵開始,現在好像每年都會來一次,時間大約都在年底,發作起來站、坐都是痛苦,有點懷疑是不是跟杰倫一樣得了僵直性脊椎炎,或許該找個時間來去檢查看看,不然每次都是放著他到自然不痛,雖然一年才發作一次,但是拖久了可能不太好,來跟同學們問看看有沒有哪個醫師可以介紹一下好了......
        就這樣撐著上了一天班,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想說趕快回家休息,結果更衰的事在後頭,走到停車場一開車門就發現大事不妙了,我的車沒電了,挖哩咧大豬頭,早上從台中回新竹時天色還未全亮,加上下著毛毛小雨,所以給他開了小燈,結果一路到了公司就給他忘了關,亮了一整天我的車電就這樣耗光了,該死的是今天停的位置沒有辦法叫人幫忙用車子過電一下,只好叫道路救援,唉,一台閃著燈的拖吊車開進公司還不是普通的顯眼,還好它來的時間已經算是比較少人的時候,不然這個臉丟的可大了,就這樣500大洋不見了,這種工作還挺好賺的,難怪我朋友之前要投資這個道路救援了,不用1分鐘500塊,我也要來投資一家!!!

        這麼衰的一天該聽什麼歌呢,不知道那就聽張學友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今天是有蠻多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作詞:邢增華 作曲:李偲菘

愛過的人 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 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 我的愛情 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 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 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 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 我的愛情 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 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 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