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粉煩所以就提早下班回家囉,現在都開車上班,運動外套不是那麼需要,所以吃飽飯本來想出門逛逛去買件外套,結果就看到志玲姐姐在主持頒獎典禮,真是漂亮,所以就被吸引沒出門了,中間看到志玲姐姐的舞蹈表演真是精彩,她還蠻認真的,聽說只練了幾天,但是真的跳的粉好,果然有才華.......
既然星期五沒去逛就想說星期六去逛好了,結果我媽叫我陪她去買手機,買完看看荷包也差不多了,這個月實在是透支呀,換四個輪框、我爸生日、新手機,外套還是在等幾天換月後再來買囉,反正還不太需要.......

這個月真是花錢如水,心痛呀,本來應該來聽巫啟賢的我要錢比較適合,不過錢乃身外之物不要太執著,反正花的都是應該要花的東西,所以來聽剛剛提到的外套好了,雖然這個也算是悲傷情歌啦.......


外套
作詞:高見/顏璽軒 作曲:湯小康 編曲:吳慶隆

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妳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妳在他的懷抱

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
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妳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