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給她的那篇文章已經過了兩個星期,我知道她在躲著我,這兩個禮拜都沒有上線,雖然在決定寫下那篇的時候就有了心理準備,但是仍然不是那麼的容易放的下,就像那篇文中寫的,在認識這麼多的女生當中只有她能給我那種奇妙的感覺,偏偏我又是最重視感覺的人,周圍的人常說要幫我介紹,問我喜歡怎樣的女生,講出來才有辦法介紹,可是我就是只回答感覺對就是了。 
        結果,還是放不下的我昨天又做了一件蠢事,一件粉蠢的事。昨天載我媽去南投喝喜酒,是我家以前請的司機,我對這種喜宴請客沒啥興趣,純粹做個孝順兒子當接送司機,送達之後我就選擇開車到附近逛逛,星期天的中午熱人又多,晃了一下就決定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不過等待總是無聊的,於是就想打個電話找人聊聊天,沒想到下意識竟然撥給了她,真該死,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她,不要再去打擾她,電話她接了,她正在忙我說沒關係沒事就掛了電話,當時腦筋已是一陣空白,說實在打給她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些什麼,好像說什麼都不太對。空白的思緒就這樣持續下去。忘著過了多久,她忙完回電給我,我還是一片空白,連最近好嗎都講不出來,真是太失敗,雙子座的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聽到她的聲音卻一句話也講不出來。厚,從來都沒那麼遜過,即使是初戀也沒那麼差過,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到底是在幹嘛,難道是最近宅男當久了,連講話能力都退步了,不,應該說她是我的剋星,遇到她我就沒輒了,這時只能聽五佰的歌才能代表我的心情!
 

牽掛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吹呀吹到妳的眼前我的心

我不願看到妳那濕潤的眼睛 怕我會忍不住疼妳怕妳傷心
我不願聽見妳說寂寞的聲音 怕我會忍不住對你說我的真感情

牽掛著妳是那雙我的手  越過妳的長髮越過妳心窩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溫柔 飛過妳的肩膀飛過妳的手

我不願看見妳獨自離去的身影 怕我會忍不住牽妳手將妳帶走
我不願看到妳依依不捨的表情 怕我又會忍不住再停留怕妳難過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能否與妳一生守候(悲傷的我從此飄流)

捨不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捨不得妳是那份我的情 而徘徊在妳面前屬於妳的我
愛妳

當然下面這首可能才是我更應該聽的歌

浪人情歌
作詞:吳俊霖 作曲:吳俊霖

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Repeat * #,*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口白)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