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最受矚目的新聞就是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車禍和藝人季芹產女的新聞,為什麼我會特別想寫這兩個女生,因為她們有著相同的共通點,那就是願意為愛放棄一切,兩個人都願意為了相愛的人放棄光鮮的生活,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在這個講求男女平等的社會,當然不再是一味的要求女性去做男人成功的背後,也有許多男性願意做那成功的背後,像我同事男生的,一下班趕著接小孩,回家幫小孩洗澡、煮飯,之前他曾經開玩笑的告訴我們,那是因為他老婆現在每個月比他多賺五千塊,但是這個真的是原因嗎,我想並不是,這都是因為愛,因為兩人深深的愛著彼此,才會願意如此付出,不計較誰多做誰少做。
        希望自己也可以早日找到這個和我深深相愛的人,希望大家都如下面的歌,相愛一千一萬年。也請大家替還再搶救的市長夫人祈禱,祝福她早日恢復健康,繼續跟相愛的人走下去。


愛你一千一萬年
作詞:吳梵 作曲:吳梵 編曲:許志皇 演唱:王識賢+孫淑媚

孫:戀愛的心情像春天 吹著春風就會醉
  綿綿情話寄給你 按怎對你說出嘴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0 Mon 2006 19:57
  • 開張

本來是想說用MSN的就挺方便了,可是該死的胖子害我要換個地方,所以就來無名囉,提供的版面漂亮又好用!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3 Fri 2006 20:23
  • 表白

突然發現我的版又荒廢了超過半年.....跟調部門的時間差不多....
最近又做組織調整.....剛好沒事來寫篇心情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耶......

兩年多沒見的她..一見面又勾動了我心裡埋藏的思緒.....
當年初見的那種心動感覺依然存在......並未隨時間消逝.....
這頓飯吃的還挺開心的.....不過依然將心裡的感覺收藏並未表達....

下次吃飯的時間近了...相隔了兩個月(當然是跟兩年比啦....)
這次吃飯是我開口約的...沒想到她欣然答應....真是蠻高興的.....

老實說...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對她有著粉深的感覺.....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只是在相那處的時間裡一直沒有將這種感覺對她表白........
因為當時的她身邊已經有人....而我認為喜歡的人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蠢人的想法...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brad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